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教育>>学员之窗
湖州市委党校2018年第一期进修一班赴山东开展革命传统与党性教育现场教学
发布部门:党校学员工作处 日期:2018-04-02 文章来源:学员工作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湖州市委党校组织2018年第一期进修一班学员赴山东枣庄、临沂等地开展革命传统与党性教育现场教学,学员们参观了沂蒙红嫂纪念馆、孟良崮战役纪念馆等。期间,还听取了枣庄市委党校孙宝华副教授“国学——孔子与文化中国”专题教学授课,接受了传统文化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通过实地参观考察丰富详实的史料、实物、场景,结合解说员生动详细的讲解,学员们重温了在血与火的革命战争年代,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带领山东军民进行革命斗争的艰苦岁月。
  微信图片_20180402094151.jpg       时间虽短,但全体学员经历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党性得到了进一步的锻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立足岗位、脚踏实地,提升境界、更新观念,开拓创新、无私奉献,为奋力当好践行“两山”理念的样板地、模范生,不断开创加快赶超、实现“两高”的崭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2018年吴兴区、南浔区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赴长兴江南红村开展军训与党性教育
下一篇:2017年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赴大别山开展革命传统与党性教育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