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教育>>学员之窗
我校组织2018年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开展体验式教学
发布部门:党校学员工作处 日期:2018-04-19 文章来源:学员工作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2018年主体班次教学计划安排,紧密结合市委“提标杆 破难题 助赶超”专项调研活动,4月12日-17日,我校组织全市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围绕“乡村振兴”“中国制造2025”“全域旅游”“最多跑一次”四个主题,深入基层、企业、项目、平台四个一线,开展现场体验式教学。
    通过本次教学,学员们对湖州经济社会发展的一线情况加深了认知,每名学员都围绕主题撰写了体会文章,有案例分析、有建议举措,取得良好教学效果。在一线实践中,培训班的学员们也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优秀年轻干部的风采,受到基层干部群众的好评。

上一篇:2018年吴兴区、南浔区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开展学员论坛
下一篇:2018年吴兴区、南浔区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赴长兴江南红村开展军训与党性教育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