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教育>>学员之窗
2018年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赴山东开展革命传统与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部门:党校学员工作处 日期:2018-11-12 文章来源:学员工作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5日至9日,我校组织2018年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赴山东枣庄市和曲阜市开展革命传统与党性教育活动。学员们听取了《枣庄经典红色文化教育—重温铁道英雄故事》等专题报告,先后前往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台儿庄大战遗址、枣庄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清官廉吏展馆、临沂红嫂基地、红嫂革命纪念馆、孟良崮战役纪念馆等教育现场,组织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孟良崮》《台儿庄大战》等教学片。

   在4天的学习时间里,学员们通过了解一桩桩感人的事迹、一个个鲜活的案例,深切感受了“八百里沂蒙”的深厚军民鱼水情,纷纷表示,要把沂蒙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加快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2018年中青年干部风采期刊(第一期)
下一篇:2018年第二期进修一班开展“两山理念与生态文明”主题学员论坛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