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教育>>学员之窗
大别山红色精神激励我们不断前行—2019年第一期进修一班赴大别山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部门:党校学员工作处 日期:2019-04-02 文章来源:现场教学基地管理部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25日至29日,2019年第一期进修一班赴大别山干部学院,开展了为期5天的革命传统与党性教育活动。

学习期间,学员们高唱革命歌曲、聆听大别山革命精神讲座,重温将帅事迹、传承红色经典,重走“志仁小道”、体验长征精神,拜谒将军故里、聆听传奇故事,诵读红色家书、传承革命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

学员们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老师,现场是最好的教材,通过身临其境学习教育,磨砺了革命意志,强化了党性观念,坚定了理想信念。



上一篇:2019年全市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示范班开展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篇:2018年中青年干部风采期刊(第二期)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