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教育>>学员之窗
2019年吴兴区第14期年轻干部培训班赴井冈山开展党性锻炼活动
发布部门:党校学员工作处 日期:2019-05-28 文章来源:现场教学基地管理部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20日至24日,2019年吴兴区第14期年轻干部培训班赴井冈山开展党性锻炼活动。学员们先后聆听了专题党课《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与革命烈士后代座谈交流,在井冈山博物馆、南昌八一纪念馆追溯革命斗争史,在小井红军医院了解革命历程,在革命烈士园缅怀先烈并重温入党誓词,体验了“三湾改编”军事训练,亲手做了红军餐。

通过这次红色之旅学习,学员们从伟人身上汲取了信仰的力量,认识到作为党员青年干部,要心有信仰、一心为民。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坚定信念、艰苦奋斗、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熔铸到日常学习和工作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2019年中青班赴上海财经大学进行高校培训
下一篇:2019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展“一四六十”课题调研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