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教育>>学员之窗
2019年新进机关干部培训班开展素质拓展训练
发布部门:党校学员工作处 日期:2019-10-09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推进机关效能建设,增强青年干部团队的凝聚力,培养干部不畏艰难、勇于奉献的团队精神,促进干部相互之间的交流沟通。9月19-20日,2019年新进机关干部培训班来到长兴县教育实践中心开展素质拓展训练。   

图片1.png

    通过“极限60秒”“信任背摔”“雷区探险”“穿越电网”等一系列的训练项目,展现了学员的精神风貌、磨炼了学员们的意志、培养了团队协作意识、服务团队的奉献意识,增强了学员们的分工合作、组织协调、统一执行的综合能力。

    此次素质拓展训练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保持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和认真负责的精神,勇于克服困难、爱岗敬业、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图片3.png


上一篇:2019年新进机关干部培训班赴盐城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
下一篇:不忘初心使命 勇立时代潮头 2019年年轻干部培训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