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教育>>学员之窗
我校进修二班、年轻干部培训班赴绍兴市委党校开展红色教育
发布部门:党校学员工作处 日期:2020-05-22 文章来源:学员工作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518日至520日,我校进修二班、年轻干部培训班赴绍兴市委党校开展为期三天的红色教育体验。学员们听取了浙籍知识分子的建党贡献与红船精神专题辅导,先后赴周恩来纪念馆、诸暨市枫桥镇和王阳明故里进行学习考察,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生动缩影:周恩来”“新时代枫桥经验:基层社会治理的法宝”“王阳明在绍兴阳明故里等三场现场教学活动。

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红色教育体验内容形式丰富,理论联系实际,既有学术的高度又有现实的温度,真实还原了老一辈共产党人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初心使命和坚定崇高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让大家在周总理为中国人民和社会主义事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感人事迹中接受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并体会到了枫桥经验”“知行合一中蕴含的强大力量。三天的学习,是一个学、思、悟、践相结合的过程,切实提升了学员的党性修养,进一步牢固信仰之基、从政之基、廉政之基,使学员受益匪浅。





上一篇:篮球比赛促友谊 奋力拼搏展风采 ——记5月29日年轻干部队VS党校队篮球友谊赛
下一篇:2019年吴兴区、南浔区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赴山东 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与党性教育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