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教育>>学员之窗
进修二班、年轻干部班集中观看红色教育影片
发布部门:党校学员工作处 日期:2020-06-02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持续兴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弘扬爱党、爱国优良传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忠诚担当和为民情怀,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528日,市委党校组织进修二班、年轻干部班学员观看红色电影《古田军号》。

该影片由河北省委宣传部联合八一电影制片厂、福建省委宣传部等单位共同组织创拍。影片用真诚的艺术表达和创新的手法,以一个红军小号手的视角,讲述1929年古田会议前后红军从井冈山突围到闽西期间,年轻的革命领袖带领年轻的红军,在绝境中探索真理,开辟了中国革命成功的非凡历程。

通过观看影片,进一步激励了学员和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担当精神,继承和发扬古田会议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改进工作作风,结合本职工作,锐意进取、奋勇担当,为加快我市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602094707.jpg

 



上一篇:2020年第一期进修一班、吴兴区第15期青干班赴四明山开展红色教学
下一篇:篮球比赛促友谊 奋力拼搏展风采 ——记5月29日年轻干部队VS党校队篮球友谊赛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