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教育>>学员之窗
2020年新进机关干部培训班赴浙江绍兴 开展红色教育
发布部门:党校学员工作处 日期:2020-10-10 浏览次数: 字号:[ ]

92730日,2020年新进机关干部培训班赴绍兴市委党校开展为期天的红色教育体验。学员们听取了社会主义500”专题辅导,先后赴周恩来纪念馆、诸暨市枫桥镇和王阳明故里进行学习考察,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生动缩影:周恩来”“新时代‘枫桥经验’:基层社会治理的法宝”“王阳明在绍兴—阳明故里”等三场现场教学活动。

学员们纷纷表示活动富于教育意义,让人深受启发。此次异地教学,一方面是仰望星空之旅,使得大家对肩负的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坚定了自身的理想信念;另一方面更是脚踏实地之旅,在理想的指引之下,优秀的共产党员更需要扑下身子,务实笃行,从基层中、从群众中不断汲取经验和养料,在为人民群众提供公共服务的过程中,不忘初心,围绕中心,赢得民心。



上一篇:进修一班、中青班赴大别山开展红色教育
下一篇:“声入湖州”主题歌会暨2020新进机关干部培训班红歌会活力开唱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