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教育>>学员之窗
科级公务员班赴安徽金寨开展红色教育
发布部门:党校学员工作处 日期:2020-11-12 文章来源:学员工作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9日-12日,2020年科级公务员任职示范培训班46名学员赴“红军的摇篮、将军的故乡”安徽金寨开展红色教育。

   学员们听取了由六安市政协原副主席、市委党校原常务副校长刘德新主讲的题为《牢记习总书记嘱托 弘扬大别山精神》专题教学;瞻仰了红军广场和金寨县革命博物馆,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实地走访了梅山水库大坝、扶贫安置点大湾村,现场感受金寨人民在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和改革开放以来做出的巨大牺牲;重走了红军路--六安市马宗岭。

   学员们研讨交流了本次红色教学的学习心得,还探讨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10月10日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的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对“坚贞忠诚、牺牲奉献、一心为民、永跟党走”的大别山精神有了深刻的体悟,对习总书记提出的干部成长所面临的复杂形势和艰巨任务也有了更清醒的认识。今后,一定要把大别山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之中,把习总书记对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提高七种能力的殷切希望作为锤炼自我的要求,珍惜当前的大好环境,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做一名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人民公仆,当好建设“重要窗口”示范样本的“急先锋”。



上一篇: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邱见春为中青班学员作专题报告
下一篇:进修一班、中青班赴大别山开展红色教育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