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教育>>学员之窗
2021年年轻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开展课题调研
发布部门:党校学员工作处 日期:2021-10-08 文章来源:现场教学基地管理部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1923日至924日,中共湖州市委党校2021年年轻干部培训班组织学员深入基层开展课题调研。为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提高年轻干部调查研究能力,全体学员分成四个课题小组,围绕当前时政热点、民生民意反映较多的难点问题,确定如何进一步降低湖州制造业碳排放”“关于湖州打造低成本创业之城的思考与建议”“关于长三角一体化背景下构建我市人才蓄水池,增加留湖人才幸福感的对策建议”“湖州如何提高适龄妇女生育率四个课题开展调研。各课题小组精心谋划、认真组织、互相帮助、协作配合,通过走访我市各区县不同规模的企业、与相关部门单位开展座谈、发放调查问卷等形式,深入基层、深入企业、深入群众,了解真实情况,掌握一手资料。下一步,各课题小组将认真撰写调研报告,争取提出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实现学习成果的有效转化。

通过此次实地调研,学员一致认为收益颇丰,并表示要把调查研究贯穿今后的学习工作全过程,做到真抓实干、精准发力,以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使命担当,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奋斗姿态,为率先打造无差别城乡、建设共同富裕绿色样本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2021年新进机关干部培训班开展素质拓展培训
下一篇:2021年年轻干部培训班赴丽水开展红色教育培训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