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教育>>学员之窗
2021年第二期进修一班赴上海交通大学开展培训
发布部门:党校学员工作处 日期:2021-11-22 文章来源:现场教学基地管理部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8日至10月22日,中共湖州市委党校组织2021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修一班第二期共61名学员在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开展了为期5天的培训。

培训期间,学员们听取了从习近平话语风格感受中国特色社会理论自信》、《地方政府如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双碳”战略下的绿色金融》《防范和化解地方债务风险》等专题讲座,并赴松江G60科创走廊,学习考察了长三角一体化成果展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把上海交大学习的好方法、好风气带回去,建立长效机制,真正把学习作为一种生活习惯、一种生活方式。

图片2.png


上一篇:奇文共欣赏 疑义相与析 ——2022年新任科级公务员示范培训班举办“红色雅韵 清廉书香”读书鉴书会
下一篇:2021年第二期进修一班赴大别山开展红色教育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