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学术科研>>科研动态
纪念法治湖州建设十周年理论与实务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部门:党校科研处 日期:2016-11-14 文章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10日,由湖州市委党校主办,市委法治办、市政府法制办、市委政法委、市普治办、市法学会协办的纪念法治湖州建设十周年理论与实务研讨会在我校召开。来自市党校系统、市委及人大、政协系统、市政府系统、市政法委系统、市普治办、市法学会及高校和律师界的专家学者代表38人参加了会议。市委副秘书长朱荣章出席并作依法执政主报告,省委办法治处处长田斌君应邀就法治浙江的创新实践与发展谋划做了专题发言。我校教育长胡继妹出席并致辞。

本次研讨会根据市委纪念法治湖州建设十周年“四个一”活动部署,围绕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全面深化法治建设的部署要求,总结梳理十年来建设法治湖州的做法成效和特色经验,研讨法治实践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新形势下进一步提升法治湖州建设水平积极建言献策。会议共设置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公正司法、法治宣传和法治理论五个专题研讨单元,市级各有关部门的代表就近年来湖州法治建设工作做了专题报告,并进行了互动交流。会中与会人员围绕各单元的专题进行深入研讨,大家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交流实践与认识,为进一步推进法治湖州建设提供真知灼见。



上一篇:我校教师赴无锡参加环太湖研究中心2016年年会
下一篇:我校资政成果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批示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