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学术科研>>科研动态
我校教师赴无锡参加环太湖研究中心2016年年会
发布部门:党校科研处 日期:2016-11-21 文章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18日至19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理论研讨会暨环太湖发展研究中2016年年会”在无锡市委党校召开。来自中央党校,江苏、浙江两省省委党校以及环太湖五市市委党校等单位的120多位领导和专家学者与会。我校常务副校长刘宏伟、教育长胡继妹等14位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开幕式上,无锡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张叶飞出席会议并致辞。张叶飞表示,环太湖发展研究中心成立已经有十周年。十年来,环太湖五市市委党校紧紧围绕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中的热点、难点和关键点展开研究,为地方党委政府决策、区域合作共赢、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形成了一批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今后,五市党校要继续积极作为、主动服务,围绕重大战略课题深入研究,推出更多具有现实针对性强、实践效果好的研究成果。

会议期间,与会专家学者围绕“新理念与环太湖地区新发展”的主题,通过听取主题报告、经验分享、专家论坛、代表发言等形式进行了学习交流

闭幕式上,无锡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肖新岳作为本届年会执行主任作总结发言,并代表本届年会主办单位将会旗移交给下届年会主办单位湖州市委党校。下届年会执行主任、我校常务副校长刘宏伟发表了接旗讲话。

本次年会共征集论文98篇,入选论文72篇,28篇获年会优秀论文,其中我校入选15篇,6篇获年会优秀论文。年会对优秀论文进行了表彰。

上一篇:我校教师在近期科研成果评优活动中多次获奖
下一篇:纪念法治湖州建设十周年理论与实务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