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学术科研>>科研动态
我校组织召开年轻教师科研工作会议
发布部门:党校科研处 日期:2016-12-21 文章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年轻教师的科研工作能力和水平,12月20日上午,我校组织召开了我校年轻教师科研工作会议,教育长胡继妹出席会议。会上,各位年轻师分别汇报了年初制定的个人科研计划完成情况,科研处长费丽芳通报了本年度年轻教师科研统计排名情况。教育长胡继妹在听取汇报后,既肯定了我校年轻教师科研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同时明确要求各位年轻教师要继续结合学科,围绕“七个一”和“1+X体系”认真思考制定明年科研工作计划,不断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



上一篇:我校教师在全省党校系统青年学者学术研讨会中获奖
下一篇:我校生态文化建设研究创新团队成功入选第三批“湖州市宣传文化优秀创新团队”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