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学术科研>>科研动态
环太湖发展研究中心2017年度主任联席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部门:党校科研处 日期:2017-05-22 文章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9日下午,环太湖发展研究中心 2017年度主任联席会议在我校召开。来自环太湖地区五市党校的研究中心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副秘书长等16人参加了会议。我校常务副校长、研究中心本届执行主任刘宏伟致欢迎辞并作会议总结,我校副校长施经主持会议。

    会议对环太湖发展研究中心2017年年会及环太湖发展研究中心智库建设等有关事项进行了充分的商议和部署,同时环太湖研究中心2016年度课题结项及2017年度课题立项进行了复评和终评。会议批准5项校际合作课题结项,70项非校际合作课题结项,其中优秀结项课题11项,重点结项课题8项,一般结项课题51项;批准5项校际合作课题立项,75项非校际合作课题立项。


上一篇:我校有9项课题获浙江省党校系统中特理论研究中心第十九批规划课题立项
下一篇:我校教师课题获市法学会表彰和资助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