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学术科研>>科研动态
我校七名教师参加全省党校系统理论研讨会
发布部门:党校科研处 日期:2019-08-26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23日,中共湖州市委党校胡继妹副校长带队赴杭州参加了全省党校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省委党校建校70周年”理论研讨会。我校共七名教师参加了会议。会上胡继妹副校长代表小组在大会作了发言。  

    此次会议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研究总结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我国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研究党校科研工作、智库建设的规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党校高质量发展。全省党校系统十一家地市党校、部分县区党校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评选了优秀论文,我校胡义清、胡志宏、铉玉秋等三名教师撰写的学术论文在此次会议上获得三等奖,并分别在会议小组讨论中作了相关的学术主题发言。

    会议中,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陆发桃对科研工作做了重要讲话,中央党校原副教育长柳建辉也出席了会议并讲话。陆校长讲话指出,党校高质量发展科研工作,应该在六个方面发力: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发力;要在精品战略实施上发力;要在改变教师科研作风上发力;要在三个重大节点上发力;要在教研咨宣一体化发展上发力;要在推进智库建设上发力。我市德清、长兴、安吉等县委党校的教师代表也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我校第十二期咨政研究获市领导批示
下一篇:我校副校长王磊、胡继妹带队赴安吉县调研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