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学术科研>>科研动态
我校咨政报告获省政府主要领导批示
发布部门:党校科研处 日期:2021-04-19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浙江省委党校(浙江行政学院)《决策参阅》(2021年第11期)刊发我校汪菁老师撰写的咨政报告——《关于我省高质量发展“数字农业”的对策建议》,获省政府主要领导肯定性批示。

该报告分析了我省高质量发展“数字农业”面临数字协同平台尚未建成、农业数字化改造还未形成、要素服务机制仍不完善、制度保障体系还需加强等问题。同时,提出优化“数字三农”协同应用平台、完善立体化的数字农业链条、构建全景式的要素服务机制、制定科学可行的保障制度等方面的对策建议。



上一篇:我校2021年第10期《党校建言》获得市委领导肯定性批示
下一篇:我校2021年第7期《党校建言》获得市政府领导肯定性批示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