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学术科研>>科研动态
环太湖发展研究中心举办年会会议
发布部门:党校科研处 日期:2022-06-10 文章来源:现场教学基地管理部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2年6月9日,中共湖州市委党校9号楼214室,环太湖发展研究中心举办以“环太湖地区现代化新征程与共同富裕先行探索”为主题的年会会议。

  开幕式由中共无锡市委党校副校长王兵主持,中共湖州市委党校副校长胡继妹通报优秀论文评审结果。

  会议交流阶段,由中共嘉兴市委党校教育长卿瑜主持,中共苏州市委党校副校长方伟,中共常州市委党校专职校务委员康永超分别对一、二阶段的十位发言人进行点评。

  中共德清县委党校副校长王卉,作了《共同富裕新征程中县域城乡融合发展的德清样本研究》 为题的发言。中共湖州市委党校生态文明教研室副主任程悦,作了《共同富裕视阈下跨地区生态扶贫实现机制研究——基于浙江A县和D县的类型学分析》为题的发言。



上一篇:我校2022年第17期《党校建言》获得市领导肯定性批示
下一篇:湖州市党校系统社会科学联合会系统聘请胡剑锋教授进行科研辅导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