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学术科研>>科研动态
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召开2023年科研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部门:党校科研处 日期:2023-02-20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16日上午,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召开2023年科研工作动员部署会,全面总结过去一年取得的科研成绩,表彰科研战线涌现出来的先进个人,部署今年科研工作的重点任务。副院(校)长胡继妹、教育长杨振华出席并讲话,校委委员刘艳云出席,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

会议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取得的科研成绩,并进一步指出,今年的科研工作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以“八八战略”二十周年为契机,奋力实干争先,在新的起点上推动我校科研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科研管理要更加细化,科研处要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对科研管理办法进行修改,不断提高教师们做科研的积极性;团队建设要更加深化,探索跨学科组建学术研究团队,对重点课题实施集体攻关;个人规划要更加优化,专兼职教师今年要提早谋划、提前动手、提速产出,为做出高质量科研成果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篇:我校《党校建言》2023年第3期获市领导肯定性批示
下一篇:我校2022年第39期《党校建言》获得市领导肯定性批示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