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公开>>队伍建设
湖州市领导走访慰问我校一线教师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19-09-05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4日下午,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湖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上葵,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仲仪来到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市社会主义学院、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亲切慰问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专兼职教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市领导走进教研室,与教师们一一握手,详细了解他们的教学科研情况,关切询问外地教师生活工作是否适应,并感谢他们为湖州干部教育培训事业所作的贡献。

untitled.png微信图片_20190905161348.jpg

  在走访慰问中,市领导指出,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市社会主义学院、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是教育培训党员干部的主渠道主阵地,担负着为湖州赶超发展培养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重任,希望通过各位教师的共同努力,不断提升教学质量,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篇: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下一篇:我校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