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公开>>队伍建设
湖州市委党校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0-04-07 浏览次数: 字号:[ ]

  中共湖州市委党校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研讨会,中心组组长、常务副校长朱荣伟主持,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市委宣传部理论党教处处长何健丙、干部李智鹏,市直机关工委宣传教育处处长俞峰列席。

88888888888微信图片_20200407063631.jpg

  中心组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湖州市网络舆情应急处置工作预案(试行)》,对市委党校2020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重点项目落实分工清单和工作计划进行了研究,并围绕“党校如何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进行研讨交流。

  中心组组长、常务副校长朱荣伟作重点发言。会议指出,做好党校意识形态工作,方向要更明,坚持党校姓党、坚守红色熔炉的温度;意识要更清,牢记初心使命、闪烁红色招牌的光芒;责任要更强,注重有效管控,发挥红色阵地能力。其他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交流了各自体会和看法。

  市委宣传部理论党教处处长何健丙对本次专题学习研讨会的组织安排给予了肯定,并从严格落实中心组学习规则、加强学习档案管理、提高学习实效等方面对抓好下一步中心组学习提出了要求。


上一篇:我校举行“人才工作室”授牌仪式
下一篇:习近平论干部队伍建设(2020年)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