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公开>>队伍建设
党建引领聚合力 结对共建促发展
发布部门:党校组宣人事处 日期:2020-04-18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全面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大力提升党支部工作质量,促进党建优势互补,中共湖州市委党校机关第二党支部与中共湖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党支部确立为党建结对共建单位后,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原则,通过组织联建、队伍联育、活动连抓、实事联办、项目联攻等途径进一步拓宽共建形式。

GONGJI微信图片_20200418083746.png

  为进一步落实以“支部班子好、党员管理好、组织生活好、基础工作好、作用发挥好、工作创新好”为主要内容的“红色堡垒”共建工程,4月15日上午,市委党校相关校领导带队赴湖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主题调研。湖州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朱鸣、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温晓红参加座谈。

  会上双方就“如何相互借力,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提高”开展了交流,就“市第一人民医院在市委党校设立健康咨询室,以‘互联网医院’为主要模式开展线上问诊”、“双方共同开展公共医疗卫生主题的调研”等具体工作充分交流了意见,达成了共识。下一步双方将紧紧围绕共建平台的作用发挥,进一步探索共建形式,共谋创新举措,共抓重点项目,让共建工作结出累累硕果。

 


上一篇:校院组织开展教学管理员业务技能考评
下一篇:我校举行“人才工作室”授牌仪式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