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公开>>队伍建设
中共湖州市委党校团支部联合校工会举行青年教职工主题团建活动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0-09-19 文章来源:组宣人事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促进青年教职工健康成长,进一步加强我校青年工作和人才队伍建设,中共湖州市委党校团支部联合校工会于9月18日在长兴县城山沟村举行“凝心聚力、共赢未来”主题团建活动。

   活动主要集趣味性、挑战性和启迪性为一体,以开放性和互动性方式相继开展了“破冰团建”“挑战NO.1”“勇闯雷阵”等素质拓展项目。此次团建创新了活动载体,增强了我校青年教职工相互间的亲和力和信任力,为今后青年教职工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和锐意创新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打下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1+1微信图片_20200918143710.jpg


上一篇:中共湖州市委党校举行“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微宣讲比赛
下一篇:@党员干部 制止餐饮浪费,争当“光盘一族”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