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公开>>队伍建设
中共湖州市委党校举行新进教职工集体谈心谈话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1-12-14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14日下午,中共湖州市委党校开展新进教职工集体谈心谈话,常务副校长朱荣伟讲话,副校长吴宇昕主持,近三年新进教职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屠霄霞、刘翠玲、陈强、陈晔、潘越五位新进教职工代表就入职以来的感受分别谈了体会,并结合实际情况就下一步工作规划作了简要汇报。



在听取完五位代表的发言后,常务副校长朱荣伟肯定了大家入职以来的工作,并强调:你们有生机,党校就有活力;你们有业绩,党校就有地位;你们有希望,党校就有前景。

朱校长用“气顺劲足、务实苦干、创绩争荣”概括了湖州市委党校的精神风貌,并从三个方面鼓励全体新进教职工弘扬党校风貌,尽快融入“大家庭”:




(一)主动在时代的“红色熔炉”里,“锻”出刚毅人格

一是筑起品德的“高山”;二是养成绿叶的“胸襟”;三是背负责任的“行囊”;四是树立诚信的“标牌”。


(二)努力在青春的“时光列车”上,“玩”出精彩人生

一是不要“大树底下”乘凉,要敢于在“烈日之下”暴晒,做勇于实践的探索者;二是不要“平坦路上”跟行,要敢于在“峭壁之间”攀爬,做善于创新的弄潮儿;三是不要“沟壑面前”畏退,要敢于在“高山之巅”翻越,做敢于克难的拼搏者。


(三)力争在明媚的“美好光阴”间,“展”出高超才能

一是守住每一寸光阴,不做“虚度者”。要不负韶华,如饥似渴地学,如醉似痴地研,如注似流地教;二是闪亮每一寸光阴,点燃“希望灯”。要不负梦想,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舍其睡眠;三是忍耐每一寸光阴,静候“腊梅香”。要不负学识,不怕黎明前的黑暗,不怕掌声前的寂寞,不怕聚光前的忍耐。



上一篇:中共湖州市委党校“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进行时
下一篇: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 “跟着总书记足迹学党史 锻造一流外培铁军再出发”专题培训侧记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