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公开>>队伍建设
喜讯!青年教师卢晨昊小组第一,成功晋级第八届全省机关讲书大赛决赛!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3-03-23 文章来源:组宣人事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316日,新时代大学习·跟着总书记读好书第八届全省机关讲书大赛在杭州举行。本次赛程分为初赛和决赛,共有来自省直机关各单位、中央在浙机关各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和各市直机关工委推荐选手等100余名人员参赛,共计5组,每组前2名晋级决赛。

经湖州市直机关工委推荐,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教师、办公室主任卢晨昊代表湖州地区参赛,以《之江新语》为载体,以马克思主义理论为支撑,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书中所蕴含的科学思维与工作方法,最终以9.674的高分获得小组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成功晋级讲书大赛决赛。



上一篇:喜讯!湖州市党校系统陈强、史倩霞两位老师主讲课程入选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2023年“浙里好课”
下一篇:喜讯!青年教师程丽琴在高端期刊发表理论文章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