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公开>>队伍建设
喜讯!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校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刘艳云在《光明日报》发表文章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3-04-14 文章来源:组宣人事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光明日报》2023413日第2版刊发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校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刘艳云的文章《在大兴调查研究中夯实实干之基》。

实干精神是中国共产党在长期的革命、建设和改革过程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融入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中,以实干推动党的作风建设,为新时代党员干部树立了实干争先的鲜明导向。

文章指出,党员干部的实干作风要求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实干立身、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二是实干成业、忠诚为民的履职担当;三是实干兴邦、胸怀天下的家国情怀。

文章强调,新时代新征程吹响了各地实干争先的号角,必须推动调查研究成为党员干部的行动自觉:一是要有方向,必须坚持问题导向;二是要有力度,必须站稳人民立场;三是要有思考,必须服务科学决策;四是要有成果,必须接受实践检验。



上一篇:喜讯|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教师卢晨昊荣获第八届浙江省直机关讲书大赛一等奖
下一篇:喜讯!湖州市党校系统陈强、史倩霞两位老师主讲课程入选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2023年“浙里好课”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