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不忘初心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进行时——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19-11-12 文章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月11日下午,湖州市委党校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常务副校长朱荣伟主持会议,全体校委和校主题教育办公室人员参加。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刘斌组长和肖秋明同志与会指导。

11.11思明厅_7763.jpg

    会上,每名校委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前期学习教育、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扣“18个是否”,逐条逐项进行了对照检查,真刀真枪检视自身,扎实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11.11思明厅_7760.jpg

    朱校长指出,各位校委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围绕“18个是否”逐条对照检查,既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问题,又对存在问题进行了检视分析切实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一步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进一步提升了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到了预期效果。朱校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强化问题意识,以革命的态度敢查、善查、普查,努力完善问题清单,把问题找准,把根源剖析透,全面做好思想扫除,切实树牢初心使命;二是继续强化整改意识,以斗争的勇气善改、即改、督改,紧盯问题补短板、强弱项,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用坚定的整改决心诠释初心使命;三是继续强化责任意识,以担当的精神受领、引领、带领,在政治过硬上作表率、在担当担责上作表率、在转变作风上作表率、在清正廉洁上作表率,努力推动校院发展再上台阶。

11.11思明厅_7761.jpg

    刘组长指出,市委党校在前一段时间开展主题教育是扎实的,有不少亮点特色,调查研究非常深入,问题查找比较精准,抓问题整改成效很明显。刘组长强调,下一步,要在思想认识上进一步提高,克服麻痹思想;要高质量开展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彰显主题教育成果;要注重做好教育总结,建立长效机制,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主题、终身课题抓常抓长,以永远在路上的高度自觉深入践行一名党员领导干部的初心使命


上一篇:我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我校常务副校长朱荣伟带队赴长兴丁新村调研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