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不忘初心主题教育
我校认真贯彻市委常委会专题会议要求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19-10-17 文章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4日下午,常务副校长朱荣伟主持召开2019年第23次校委会,传达市委关于党校工作要求,研究贯彻落实举措,谋划开创新时代党校工作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191017085829.jpg

     会议指出,市委常委会9月12日下午召开会议,研究党校工作,对党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接下来要对照省委对党校打造“四块红色招牌”的重大要求,以市委马晓晖书记强调的“进一步拉高标杆、开拓进取、真抓实干,不断开创党校工作新局面”的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校高质量发展方案,努力谋创新时代党校工作新局面。

     坚持党校姓党,高举旗帜,从严治校,充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筑牢旗帜鲜明的政治阵地,高质量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究宣传,让党的旗帜在党校上空高高飘扬,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良好的学风、教风、校风彰显“红色学府”的影响力和感染力。

     坚持质量立校,突出主业,智力研谋,充分展现开拓创新能力。提升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两类课占比达到75%,建设1个优势重点学科、5个重点学科、涵盖27个重点研究领域,打造全省乃至全国有影响的精品课程,自主编写《生态文明建设理论与实践》系列丛书,5年内新招录名校博士生不少于5名,新引进有实力、有影响的学者教授不少于3名,五个教研室在全国范围内均至少有1名学科带头人,逐步形成与新时代党校高质量发展相匹配的学科体系、课程体系、教材体系、人才体系。

     坚持特色强校,发挥优势,着力弘扬,充分发挥生态示范效应。发挥湖州作为“两山”理念诞生地的资源优势,做深做透生态文明教育培训这篇大文章,打造10个一级教学点、10个二级教学点,年内举办200期以上覆盖全国31个省市区并延伸至“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特色班次,让“两山”理念和生态文明实践的湖州样板享誉全国、走向世界。

     坚持咨政亮校,发力智言,服务发展,充分展现党校的建言能力。紧贴市委“一四六十”工作体系,紧跟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紧扣湖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难点问题,组织党校教职工深入一线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接地气、摸实情、提建议,年内编发《党校建言》不少于30期,开辟湖州日报《党校之窗》栏目,办好“生态之音”微信公众号,为我市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理论和智力支持。

     坚持服务优校,塑造氛围,全力保障,充分展现文化凝聚作用。大力弘扬“忠诚敬业、学养丰厚、知行合一、大气包容”党校人共同价值观,合理增加校园红色元素和光彩度建设“红色磁场”,扎实推进西校区改扩建及校园主出入口调整工程,全面治理校园周边水域环境及池塘水质,最大限度降低校外高速国道噪音影响,实施后勤服务社会化改革,提升校园的“智慧化”水平,为学员提供更加美丽清静、温馨舒适的服务保障,形成具有党校特色的浓郁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篇:我校常务副校长朱荣伟带队赴德清五四村调研
下一篇:我校常务副校长朱荣伟带队赴五四村和德清县委党校调研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