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不忘初心主题教育
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第四党支部第一党小组推进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2-11-17 浏览次数: 字号:[ ]

        这是一次偶然生成而又精心组织的理论学习会。

        11月7日早上,在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组宣人事处(机关党委)办公室,一位同志热心地给每位同事都带来了一个红红的大苹果。无独有偶,另一位同志恰好在11月6日读到人民网上的一篇文章《一见·从“苹果故事”读懂总书记的人民情怀》,就心有感触地把这篇文章转到了处室群里。大家在文章中,跟随总书记考察陕西延安市安塞区高桥镇南沟村果园的足迹,了解了苹果在延安落地生根、给延安人民带来幸福生活的历史和辽沈战役期间“人民的苹果”的故事。

        一隅见全局,枝叶总关情。“苹果的故事”让党小组长温利强油然而生一个想法,决定11月份党小组理论学习的主题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谈人民情怀”,并作了具体安排。

党小组.jpg

        11月16日上午,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机关第四党支部第一党小组,按照计划举行理论学习会,5名同志紧紧围绕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树立人民情怀,联系自己的岗位和工作,结合身边人身边事身边发展,交流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最后,在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开展了“树立服务意识·学懂弄通事业单位人员管理政策法规”的专题辅导。

        这次党小组会准备很充分,讨论也比较深入,有理论指导,也有工作落地,取得了比较好的效果。大家感到,作为一名党员,要把人民装在心中,怀揣一份情怀很重要,要以一颗真心、一片深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党员形象,用心用情把党的宗旨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大家也感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在入心入脑、重在见行见效,学习过程中同样要用心用情,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多交流多探讨,浓郁氛围,相互启迪,共同学习进步。

 



上一篇: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荣获“学习强国”湖州学习平台优秀供稿单位
下一篇: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机关第一党支部支委会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人讲大家谈”活动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