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不忘初心主题教育
第四期湖州市管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3-02-28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27日上午,第四期湖州市管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申中华围绕“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主题作开班动员讲话。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荣伟主持。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往深里走,牢牢抓住深学笃思这个前提。要原汁原味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领会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重点从统筹“两个大局”、拥护“两个确立”、对标“两个先行”、践行“两山”理念、落实“两个文明”等五个维度,系统把握党的二十大的时代意义、政治意义、指导意义、实践意义和战略意义。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往实里走,牢牢抓住实干笃行这个关键。重点是要扛起职责使命,始终坚定不移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要锚定目标任务,加快打造“六个新湖州”,高水平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要画好美丽图景,全面呈现美丽中国“集成之地”“浓缩之地”“经典之地”。要重视发展支撑,持续推进“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要强化工作导向,坚持“闻风而动、闻过则喜、闻鸡起舞、事不过夜”的实干作风,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湖州大地上落实落细、走深走实。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往心里走,牢牢抓住守道笃信这个根本。要始终保持纯洁纯粹的忠诚之心、坚如磐石的信仰之心、坚定执着的公仆之心、勇毅前行的进取之心、严于律己的敬畏之心,奋力投身“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为加快打造“六个新湖州”,高水平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精彩湖州篇章贡献更大力量。


上一篇:机关党委开展“绿色发展 人人有责”主题活动
下一篇:第三期湖州市管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 徐仲仪作开班动员讲话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