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单位创建
浙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赵雄文来我院调研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18-08-04 文章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1日上午,浙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赵雄文带领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有关同志来我院调研,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邱见春,副院长王磊陪同。

    赵雄文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东部校区住宿楼、教学楼、食宿综合楼、文体楼等施工现场和建设情况,参观了生态文明展示馆,在会议中心思明厅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学院基本情况和下步承接的高端班次准备工作情况汇报。

    赵雄文对学院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学院风貌变化大、办学成效好、高端班次准备工作细致。对下步工作强调三点要求:一是做好总结回顾工作,对标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对干部党员培训的要求,对标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指示精神,对标省委全会的要求,对标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总结经验做法,查找差距不足,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理清发展思路。二是发挥好示范作用,要把中组部授予的全国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这块牌子做大,要建成全国一流学院。三是加强课程体系开发,培养自己的名师,开发自己的精品课。



上一篇:我院举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专题研讨班
下一篇:浙江省、湖州市工会干部“两山”理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我院隆重举行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