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单位创建
我校举办青年教职工培训班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18-08-24 文章来源:组织人事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促进青年教职工健康成长,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我校于8月22日至23日举办了青年教职工培训班,并组织开展师徒结对活动。

    培训班开班式上,常务副校长刘宏伟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对青年教职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要不断强化规矩意识,遵守组织纪律;三是要培养综合素质,提高工作能力;四是要有吃苦耐劳、咬定目标不放松的毅力,能为新形势下校院发展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培训中,副校长舒川根以自己在党校三十多年的工作经历和体会,与青年教职工面对面交流了作为一名党校人的理想信念、工作目标和人生追求。各相关处室负责人对校院相应规章制度向青年教职工进行了逐一解读,对如何做好教学、科研等工作作了具体辅导,对“如何当好一名班主任”作了经验介绍,组织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

    通过此次培训,青年教职工了解了校院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与前景,掌握了校院规章制度及运作机制,提高了开展各项工作的规范化水平和履职尽责本领,为新形势下做好一名党校人打牢了思想、能力和作风基础。

2018.8.21青年教职工培训18.jpg

2018.8.21青年教职工培训10.jpg

bitmap_sharing_1(3).png

上一篇:我校举行全市“六重”工作专题培训班开学式
下一篇:我院举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专题研讨班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