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单位创建
我校举行全市“六重”工作专题培训班开学式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18-08-29 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27日上午,我校举行全市“六重”工作专题培训班开学式,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杨六顺出席并作开学动员报告,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梅梓华出席。常务副校长刘宏伟主持开学式。

    杨六顺在动员报告中指出,纵深推进“六重”工作,要抓好三个方面:一是与时俱进,善于谋划。从国家层面对接“一带一路”建设及长江经济带发展,从区域层面对接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从省级层面对接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四大建设”。二是聚焦重点,大抓落实。重中之重是重大项目,着力抓数量、抓落地、抓质量。三是落实责任,强化保障。尤其要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发挥好督查考核作用;各级干部要勤学勤思、专注专业、创新创造、协调协作、善谋重干。

    全市推进“六重”工作专题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学式。

微信图片_20180829100735.jpg


上一篇:中共嘉兴市委党校、中共上海市委党校县处级领导干部联合培训班来我院开展异地培训
下一篇:我校举办青年教职工培训班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