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单位创建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 厅局级干部进修班(第71期)在我院举办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18-10-15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1日至14日,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厅局级干部进修班(第71期)在我院举办。

    12日上午,举行开班式,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进修一部副主任孙慧荣出席作动员讲话,常务副院长刘宏伟出席并为学员作了题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与湖州实践”的开班第一课,副院长王磊主持。

d4a6c514586fc9ee632961d805c927ab.jpg

    12日至14日,培训班赴各县区开展现场教学,先后实地走访了浙江省首个乡村全域旅游集聚区—长兴县水口乡、度假区南太湖党群服务中心、习总书记“两山”理念诞生地—安吉县余村、习总书记“导师帮带”批示点—安吉县刘家塘村、全国首批国家田园综合体—安吉县鲁家村、习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回信点—安吉县黄杜村、民国风情特色小镇—德清县莫干山镇和“洋家乐”高端名宿经济发源地—德清县劳岭村。



上一篇:我校举行全市绿色智造专题研讨班开学式
下一篇:全市安全生产改革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行开学式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