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单位创建
我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19-08-11 文章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1微信图片_20190811112949.jpg

    8月9日上午,我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湖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党校校长、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院长徐仲仪主持会议并宣布市委决定:朱荣伟同志任中共湖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市行政学院、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刘宏伟同志不再担任中共湖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市行政学院、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提名为湖州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人选。湖州市委组织部有关人员、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成员、市委党校(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2微信图片_20190811112958.jpg

    徐仲仪部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委党校(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校(院)建设提出五点意见:一是站位要再提高,始终做到政治立校;二是质量要再提高,始终做到教研强校;三是标准要再提高,始终做到服务优校;四是素质要再提高,始终做到人才兴校;五是标线要再提高,始终做到从严治校。

    会上,刘宏伟同志、朱荣伟同志先后作表态发言。



上一篇:我校召开领导干部离任经济事项交接会
下一篇: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委党校工作动员会召开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