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单位创建
我校召开校委(扩大)会议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19-08-11 浏览次数: 字号:[ ]

    IMG_2486.jpg

    8月9日上午,我校召开校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党校建设部署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建发同志的重要指示要求,谋新篇开新局创新业,加快推进校院高质量发展。

    湖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院长徐仲仪讲话,进一步对校(院)发展提出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谋事格局决定成事格局,我们一定要深入思考以什么样的站位来办校立校:要站在立党兴党强党的政治高度、推进生态文明的时代高度、加快赶超发展的全局高度。二是精神状态决定工作状态,我们一定要深入思考以什么样的面貌来创业兴业:要当好二次创业的奋勇搏击者、锐意改革的开拓进取者、矢志不渝的坚定毅行者。三是本领高低决定事业成败,我们一定要深入思考以什么样的能力来提质提效:要师出有“名”、资政有“道”、管理有“方”。四是实在实干决定实绩实效,我们一定要深入思考以什么样的作风来落细落实:要用心尽心激情干、稳扎稳打务实干、同心同德合力干。五是一身正气决定一世英名,我们一定要深入思考以什么样的形象来守正守廉:要一生本色贯始终、一把戒尺量到底、一身清廉永不变。

    会上,每名校委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由常务副校(院)长朱荣伟主持。市委组织部有关人员、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校委班子成员和全校中层正职与负责处室工作的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篇:第五个“湖州生态文明日”之湖州生态文明展示馆面向公众开放
下一篇:我校召开领导干部离任经济事项交接会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