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单位创建
湖州市举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全市县处级干部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和市委党校秋季班开学典礼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19-09-18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9月16日下午,湖州市举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全市县处级干部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和市委党校秋季班开学典礼。市委书记马晓晖出席会议并上专题党课。省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陶时梅、副组长陈宁,钱三雄、胡菁菁、杨建新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1.jpg

2.jpg

       全体与会人员还认真听取了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副院长、嘉兴市委党校副校长徐连林所作的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船精神的历史内涵与时代价值》的专题辅导。

3.jpg

      省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其他成员,各区县委主要负责人,市直属各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全市县处级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学员、市委党校秋季主体班次学员、湖州师院学生党员代表等1300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市直属机关垃圾分类办来我校检查垃圾分类工作
下一篇: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