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单位创建
我校刘孝斌老师荣获“浙江省委组织部精品课”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19-09-18 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我校经济管理教研室副主任刘孝斌老师申报的课程《湾区经济与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被浙江省委组织部确定为浙江省“2019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品课程”,全省仅30堂课获此殊荣。

本次精品课推选工作由浙江省委组织部主办,参选范围涵盖省内的党校、高校以及党政机关等单位。根据政治方向正确、理论联系实际、教学方法适当、授课认真负责、学员充分认可五大推荐标准,我校组织了10位老师的课程参加市委组织部的初审,最终5堂课被评为市级精品课,其中刘孝斌老师的《湾区经济与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在初审阶段获得最高分。经市委组织部初审后,湖州市共有6堂课由市委组织部推荐到省委组织部参选,经专家组严格评审后择优确定精品课名单。



上一篇:我校打造“党性实训室” 助推党性锤炼往心里走
下一篇:市直属机关垃圾分类办来我校检查垃圾分类工作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