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单位创建
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19-10-08 浏览次数: 字号:[ ]

   按照校(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9月27日下午,中共湖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荣伟及校委班子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赴革命烈士陵园和钱壮飞纪念馆开展专题教育。

2.1.jpg

   面对革命烈士纪念碑,常务副校长朱荣伟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鞠躬致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怀念;重温入党誓词,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随后,全体党员还参观了钱壮飞纪念馆,深入了解钱壮飞烈士的革命人生历程。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感受到英烈们对党忠贞不渝的崇高品格,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热情,纷纷表示要守初心、担使命,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校(院)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篇:我校召开全市县处级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保障工作总结会
下一篇:我校打造“党性实训室” 助推党性锤炼往心里走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