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单位创建
浙江省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特邀委员、省政协智库专家胡坚来我校作专题报告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0-05-15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4日上午,浙江省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特邀委员,省政协智库专家,浙江大学、中国美术学院、浙江省委党校特聘教授胡坚受邀来我校作题为“我们的窗口将给世界一份精彩”的专题报告。

微信图片_20200515144732.jpg

胡坚强调把浙江建设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关键要回答好两个根本问题:一是要建设一个什么样的“重要窗口”,二是怎样建设这个“重要窗口”。

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要做到“四个展示”:一是展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模范实践与丰硕成果;二是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在浙江彰显的无比优越性与巨大活力;三是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浙江发展中体现的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四是展示浙江人民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中国精神与中国力量。

建设“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最重要的是做好以下“五个依靠”:一是依靠思想理念的不断创新与升华;二是依靠精神力量的不断激励与迸发;三是依靠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化与发展;四是依靠万众一心的不断努力与拼搏;五是依靠党员干部的不断示范与带领。

微信图片_20200515144737.jpg

2020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修一班(第一期)、进修二班、年轻干部培训班,以及我校全体教职工听取了报告。


上一篇: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张建明一行来湖考察调研
下一篇:中共湖州市委党校"三抓好、三聚焦、三落实",积极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开班准备工作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