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单位创建
中共湖州市委常委、湖州军分区司令员江宏勋来校作专题报告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0-05-27 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25日下午,中共湖州市委常委、湖州军分区司令员江宏勋受邀来我校作题为“我国安全环境与挑战”的专题报告。

IMG_4665.jpg

江宏勋常委系统分析了东北亚、东南亚、南亚、北亚等我国周边地区安全环境和台海局势及其风险点等主要热点问题,科学研判了当前我国国家安全环境所面临的挑战,并提出维护国家安全的有关对策。

江宏勋常委还表达了对湖州“军民共建,鱼水深情”情谊的谢意。

IMG_4669.jpg

市委党校2020年第一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修一班、2020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修二班、2020年年轻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听取了报告。江宏勋常委的报告在学员中引发热烈反响。学员们纷纷表示,报告案例丰富、视野宽广、内涵深刻,充分解读了我国当前面临的国际安全形势,要时刻关注全球风云变幻,增强忧患意识,高度重视国防建设。


上一篇: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院长兰建平来我校作专题报告
下一篇:全市组织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组织工作业务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