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单位创建
红色基因永相传 新老党员话信仰|浙江生态文明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1-05-12 浏览次数: 字号:[ ]

信仰1.png

  5月11日下午,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举行“红色基因永相传 新老党员话信仰”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四位离退休老干部与全校教职工谈初心、论担当、寄未来。

信仰2.png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大家全体起立,庄重严肃,齐唱《义勇军进行曲》,随着雄壮有力的音乐,抒发热爱祖国的情怀、对党的赤诚衷心和自强不息的精神。大家在激昂的旋律中陶冶情操、鼓舞士气、坚定信念。

  四位老干部分别围绕“抗美援朝的故事”“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有感”“我的入党初心”“校园建设的点点滴滴”,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体会,与教职工交流了对“勇于牺牲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经受磨练历练、锤炼高尚的品格”“始终保持对信仰的坚守、对党的忠诚”“打造政治强、能力过硬、作风好的团队”等主题的认识和理解,希望大家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当好传承人,衷心祝愿院(校)发展地越来越好。四位老干部都作了精心的准备,写了很多记录着满满都是字的一张张纸张,大家都被感动着、鼓舞着.......

  几位教职工党员谈了自己的感受,表示很受教育很受启发,为“在那种艰苦的年代和环境下,志愿军战士不怕牺牲、勇敢战斗”而感动,被“习近平总书记,用梁家河的七年,扣好了自己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而鼓舞,为“任何时候、任何形势下,都要坚信党、跟着党走”而激励,对“面对诱惑、面对急难险重任务,始终保持本色、团结奋斗”而钦佩,都由衷地表示,将不断在磨砺中成长,在事业中前进,发扬传统、赓续血脉,精神振奋、奋力拼搏,为新时代党校发展积极工作。

信仰20.png

  最后,为5月份入党的同志过集体生日,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上一篇:【浙江党史上的70个清廉故事】“不接不送,不叫不到”——毛泽东的清廉故事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实践活动——设置线上直播空中课堂 推进党史宣讲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