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单位创建
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红色基因永相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1-03-27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在党史学习教育启动开展之际,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近期隆重开展“红色基因永相传”主题党日活动。

老干部1.jpg

  主题党日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进行。

  线上:通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微信群”发布“中共党史专题讲座”,开展1次党史主题学习,由观看视频的方式,听取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研究室副主任、教授沈传亮的专题讲座《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与伟大历史转折》。

老干部2.jpg

  线下:离退休干部集中在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集体活动。

  重温1次入党誓词。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副院(校)长、机关党委书记吴宇昕领誓。活动仪式上,离退休干部党员神情庄重,高举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抒发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铿锵的誓言,让人心情澎湃,给人一种无形的力量。

  上1堂微党课。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戴和平同志,以“牢记永放光芒的古田会议精神”为主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组织全体离退休干部在建党百年节点上感悟古田会议精神的深刻内涵,重温“思想上建党、政治上建军”原则,引导大家要一生做到不仅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始终入党。

老干部5.jpg

  本次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红色基因永相传”主题党日活动,将继续延续开展。4月份,离退休老干部将认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给上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百岁老战士们回信时强调的“多讲讲党的故事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勇敢斗争”的要求,与5个在职党支部党员举行“新老党员信仰对话”活动,共忆党史、共话初心、共谈信仰,讲述红色故事、传递红色心声。

  会后,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副院(校)长、机关党委书记吴宇昕代表校委,衷心感谢老干部为院校发展打下的良好基础,介绍了2020年度院校工作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征求了老干部对院校发展的意见建议。




上一篇: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
下一篇:梁雪冬在中国共产党湖州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