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单位创建
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衷心祝愿广大妇女同志节日快乐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1-03-08 浏览次数: 字号:[ ]

  雨后清寒,春色渐显。在国际3•8妇女节来临之际,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校工会和团支部共同组织全体女性教职工欢度节日。

  春风轻柔,鸟鸣声声,载着一路的欢歌笑语,此行目的地——西塞山旅游度假区很快到达。点点粉樱衬着满眼碧绿的茶山,更添一份春意。走进庄内大堂,面朝一波池水,再喝上一杯清茶,让忙碌的工作时光氤氲于茶的香气里。而后,女性同胞们或三俩落座一桌,或用镜头记录着竹林、茶山的美景,亦或是漫步绿道,感受自然。最后,全体女性教职工聚集在一起,留下了珍贵美好的节日回忆。

妇女节.jpg

  在此,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也衷心祝愿广大妇女同志节日快乐!



上一篇:植树节 | 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校园内郁郁葱葱
下一篇:捧着一颗心来 不带半根草去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