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单位创建
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 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路长制”巡街活动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1-11-08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1年11月4日下午,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汪三应带领党员到吴兴区朝阳街道金婆弄路段开展巡街活动。

  巡街的同志认真按照城市精细化管理的要求,积极弘扬文明行为和绿色发展理念,从路头到路尾全面巡查,逐个商户商铺交流沟通,对路上存在的部分垃圾进行了清理,对沿街店面乱扔垃圾的情况进行了劝导,对电瓶车停放进行了规范。

  针对日常巡街发现的尚未解决的问题——空调下水需接入地面和部分人行道不平整,支部书记汪三应与辖区闻波社区负责人、城管部门负责人现场商讨了解决方案,下一步将主动对接市建设部门,协调把问题解决好。

  “路长制”巡街也是第一党支部今年开展党史学校教育“三为”专题实践活动的常态化活动,全体党员都持续踊跃参加,充分发挥带动、宣传、劝导等作用,积极为建设文明路段、建设美丽湖州、建设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做贡献。




上一篇: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妇联今日成立
下一篇:绿水青山伴我行 │ 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组织开展“登山健身,环保随行”活动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