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单位创建
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2-01-24 浏览次数: 字号:[ ]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院(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取得成效,查纠不足,部署下阶段任务,完善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建设“全国有影响 省内为一流”院(校)提供不竭动力和坚强保证。

  院(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常务副院(校)长朱荣伟作总结讲话,副组长、副院(校)长吴宇昕主持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院(校)坚决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主动对标党中央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聚焦主题主线、丰富形式载体,加强组织领导、有力有序推进,聚焦内功修炼、深入学史明理增信,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聚焦成果转化、做到学史崇德力行,展示了院(校)特色和水平。同时,也存在学习深度还有欠缺、宣讲实效还有差距、规律探索还不够深入等问题。

  会议强调,要认真按照总书记指示、党中央部署和省、市委要求,查找纠正不足、巩固拓展成果,持续不断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焕发出的热情激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和行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强调,要深入巩固系列学习制度机制、宣传宣讲制度机制和“三服务”制度机制,有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会议强调,要对标争先、互通有无、坚决做到戮力同心,扩大宣传、盘活资源、努力做到人尽其才,导师帮带、跟岗锻炼、推动皆可成才,全面提升能力,锻造高素质专业化教职工队伍。

  会议强调,要激扬沸腾状态,筑牢红色阵地、聚焦主业主课、将理论学习内化于心,彰显智库定位、立足中心重点、将建言咨政外化于形,优化生态培训、深化体制改革、将生态实践行之有效,加快建设“全国有影响 省内为一流院(校)。


上一篇:《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
下一篇:党校事业薪火相传--中共湖州市委党校举办舒川根同志荣退暨导师帮带结对仪式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