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单位创建
“实干争先·奋斗有我”大学习大讨论┃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党员干部“六问对标说”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2-08-10 浏览次数: 字号:[ ]

        “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正火热开展,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在“实干争先·奋斗有我”大学习大讨论中,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围绕“六问”对标,深入开展学习研讨,交流认识,查找差距,明确方向,制定举措。今天,我们推出院(校)党员干部“六问对标说”系列(十二),浓争先氛围,汇实干合力,与读者共勉。

        第一党支部  王财荣 :实干争先重在脚踏实地、勇争一流。首先,要有更严谨的态度,财务工作的特殊性、服务对象的特定性和职责的特别性决定了财务工作者尤其要严谨,要一丝不苟、精益求精,于细微之处见精神、见境界、见水平,把做好每件事情的着力点放在每一个环节、每一个步骤上,不心浮气躁,不好高鹜远,注重把自己岗位上的、自己手中的事情做精做细,做得出彩。其次,要有更严格的要求,在工作谋划、部署、推动、检查各个环节,坚持从严从实,做到观念要适应、认识要到位、方法要对路、工作要得力、督导要加强,一环紧着一环拧,一锤接着一锤敲,一步跟一步地把定下来的事情落在实处。最后,要有更强的能力,加强学习、勤于学习、善于学习,补齐知识短板、提高自身能力,做到不说外行话、不干外行事、不当外行人,以敢为人先、争当标杆的气魄,为院(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贡献。

       第二党支部  葛笑彦实干是每个人干事创业的基础,争先是党员保持先进性的必备品质。“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中,“实干争先·奋斗有我”能够激发每位党员干部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鲜明立起实干、奋斗、争先的姿态,努力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作为院(校)对外培训条线上的工作人员,我将立足实干,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面对来自全国各地的培训学员,始终保持工作热情,微笑示人,耐心诚恳,树立一流工作标准,保持严谨工作态度,保持高度的责任心,用心用情尽职尽责。坚持把争先作为向上的动力,自我加压,知难而上,勇于创新,实现突破,推动工作创造性开展,为建设”全国有影响,省内为一流,市域好口碑”院(校)助力添彩、贡献力量

        第三党支部 谢眺眺“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既是时代赋予湖州的新使命,也是“浙北再崛起”的新机遇,更是每个湖州人的职责和使命。处于湖州跨越式发展、高质量崛起的关键节点,每一位湖州人尤其是党员干部都应该锚定目标、实干笃行,为谱写湖州发展新篇章贡献一份力量。作为一名教师,湖州已经为我们搭建了精彩的大舞台,党校为我们提供了实现自身价值的大平台,为此,我将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广大领导干部和基层群众讲好“湖州故事”,作出应有贡献。

        第四党支部 赵映东在这勇扛使命、回答时代之问的主题实践活动中,担当实践是活动的主旋律,不断提高个人干事创业的能力素质是在火热主题实践活动中有所作为的基础。作为党校图书信息人,在当前全市数字化改革高速推进的洪流中,更要以饱满的热情和干劲投身其中,以时不我待的态度加强个人能力素质提升,以锐意进取的态度不断破解工作中的问题和难题。通过不断学习,把握工作的方向与重点、提高工作的能力与本领,为院(校)校数字化改革舔砖加瓦,为院(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第五党支部 潘明霞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的号角声声嘹亮,结合自身所处的工作岗位,我将找准目标定位,保持良好精神状态,积极树立服务意识,在工作中做个有心人,碰到问题、难题勤于学习、深入思考,主动转变工作理念和思路,克服“做客”思想、临时思想、镀金思想,以一种“想做事而且要做成事”的意志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增强干事本领,以主人翁的姿态投身于实践,为建设“全国有影响,省内为一流,市域好口碑”院(校)、为建设“六个新湖州”而努力奋斗,肩负好时代赋予我们青年人的职责。



上一篇:湖州市委党校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实干争先·惠民宣讲│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青年宣讲员赴基层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