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单位创建
机关党委开展“绿色发展 人人有责”主题活动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3-03-10 浏览次数: 字号:[ ]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美丽中国建设离不开每一个人的努力,美丽中国就是要使祖国大好河山都健康,使中华民族世世代代都健康,并强调,植绿护绿、关爱自然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履行植树义务,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呵护好我们的地球家园,守护好祖国的绿水青山,让人民过上高品质生活。

  3月9日下午,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机关党委开展“绿色发展 人人有责”主题活动,全体党员干部一起植树添绿,共同播下生态文明的种子,为建设美丽新湖州助力添彩。

  倡导人人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风尚,共同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教职工纷纷表示,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是传播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阵地,植绿、爱绿、护绿、兴绿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要人人出力,日积月累,在深化“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中,为建设美丽新湖州,为加速打造美丽中国的集成之地、浓缩之地、经典之地作出贡献。

 



上一篇:第四党支部开展“实干争先走前列、清正廉洁作表率”主题活动
下一篇:第四期湖州市管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