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对外培训>>对外培训动态
柯坪县“共同富裕•湖柯同行”集中轮训班在我院开班
发布部门:党校培训部 日期:2023-03-30 文章来源:对外交流合作部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顺应国家对口援疆需要,促进新疆跨越式发展。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近年来连续承办湖州援助柯坪的培训任务。

微信图片_20230330145913.jpg

   3月19日至3月31日,2023年第一期柯坪县“共同富裕•湖柯同行”集中轮训班在我开班。此次培训采取专题辅导、现场教学、互动教学、“红绿教育”等多种模式进行,让柯坪的学员充分了解湖州绿色发展之路湖州模式的进程。让湖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更加深刻的给柯坪学员让湖柯同行的声音更加同步。柯坪的学员通过学习充分感受到湖州发展潜力与做法,让“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的声音更多的在湖柯两地体现。本次培训受到了柯坪县委组织部与湖州援疆指挥部高度重视与支持。

微信图片_20230330145920.jpg

微信图片_20230330145926.jpg


上一篇:常训常新赋新能 奋楫扬帆续新篇——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开展对外培训业务能力专题培训
下一篇:湖州市市属事业单位新招聘人员岗前培训班在我院(校)顺利开班
 
最新信息